English

国光优秀青年企业家创新研究奖励基金在京成立

2000-07-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片的几个研究所与北京国讯集团日前在京联合成立了“国光优秀青年企业家创新研究奖励基金”(简称“国光基金”),其宗旨是鼓励青年企业家尤其是民营企业家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努力开拓、勇于进取的创新和研究精神,大力培养造就具有较高创新能力和理论素养的青年企业家队伍。基金的最高权力机构是国光基金理事会,24位知名专家组成评奖委员会,他们是(以姓氏笔划为序):王振中、刘伟、刘树成、刘迎秋、刘红路、李扬、李京文、李晓西、吕政、江小涓、张卓元、陈奕标、苏东斌、邹东涛、吴敬琏、金碚、魏杰、周川、骆蔚峰、姚康、钟朋荣、晓亮、常修泽、樊纲。著名经济学家刘国光教授担任名誉理事长,张卓元教授担任第一届理事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